KarRoyNaomi

我喜欢你 我是自由的 但你是我的

王源

“让我把这枝梅 放在你的头上
在风来之前
看一看 能否将你留下
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 都烧个干净
你说好不好
这样 你就是最后一朵”

唱腔粗犷,调子婉约,词意蕴藉
不知道某位情怀独特的小朋友是怎样理解?

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这个小朋友,那大概是特别。
永远都能从他身上发现新奇的东西,他了解的远比你接触的多,却只在恰到好处的地方提及而不刻意显露,比如从小阅读报纸,才能在考验智力的综艺上随口说出“雾霾也能防导弹”的句子,比如关注列表里躺了很多人却不只有关音乐,洋葱日报社体现出他的鬼灵精怪,体育系列提醒他曾经也是个现充boy,还有许许多多的知名人物我自愧不知,却都是他乐于接触的领域。
他不是那种一眼就能看穿的男孩子,心思缜密,恰巧又掌握了说话的技巧,让人一开始不知道他究竟是怎样的人。但接触一阵子就对会对他兴趣越发浓厚,常有人问什么叫有意思,我觉得王源就是个很有意思的人。
他像一本书,只看封面和封底只能读出浅浅薄薄的一层,读的越多发现的奥秘就越多,值得一读再读。
他可以成为一名全能艺人。

记得前年看过一本娱乐杂志采访,王源说将来或许会成为主持人,像何炅老师那样优秀。我本欣赏何炅,因此对这段话印象颇深。
彼时他还每周不变地主持着TF少年GO,虽说是一群小孩子热热闹闹,却也是他拿着话筒撑起全场。后来他到处飞,去各地参加大大小小的节目,站在台上眼珠转转便偷偷瞧起主持人的台本,令人忍俊不禁之余又想起,你是不是很久没有主持了呀?

他的世界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广。
未来也是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KarRoyNaomi | Powered by LOFTER